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自挂圣域枝

自挂圣域枝

 

【恶搞】圣斗士之快递系列

当圣斗士有快递的时候
#ooc突破天际#
1:
那天穆上网买了一件枣红色的披风。不是为了别的,只是因为嘉米尔冬天冷死了。
照例填好地址,还没来得及点支付,史昂夺命连环call就来了。
出去接电话,回来竟然显示支付成功。
更关键的是明明显示已签收,却怎么等也收不到。更更关键的是作为第一宫的自己还得给别人送快递,尤其是送了一个不小的快递给从来不网购的沙加。
穆一脸懵逼。
就在他打算投诉快递的时候,沙加披着他买的同款枣红色披风出现在白羊宫,还拿着一本《南怀瑾说金刚经》。
这这这……穆更懵逼。
“不知道哪个熊孩子把快递填的我的地址,白捡件衣服还送本书,书给你,好好看看,以后咱俩还能有共同语言,衣服我拿了。”
“这是我买的衣服。”
“嘉米尔冷,我终于有暖和衣服了,以后天天去看你。”说着留下些钱,还有包装盒,走了。
沙加还没走出十步,就听见穆的咆哮:“贵鬼你给我出来!你说!是不是你把收信人改成沙加的!”
“先……先生别发火,你看!”贵鬼把书打开,举到穆先生面前。
那本书是盲文。

2.
撒加每次收快递都发现包装一半白一半黑。
强迫症发作的他终于忍不下去了,这不相当于讽刺自己一半正义一半邪恶么?于是有一天他把收件人填成了加隆。
结果收到的包装是全黑。
撒加心里终于平衡了。
可是当他拆开包装的时候发现里面还送了小龙虾。
想到自己每次拆包送的都是橡皮鸭子,撒加头发又黑了。

3.
穆有的时候不想爬十二宫去送大件的快递,他就叫老牛帮忙。
这天修罗订购一箱牛肉,老牛累死累活的爬上摩羯宫,没想到迪斯也在。
“这个店家可真好呀,买箱牛肉还送头牛!”
老牛火冒三丈的走了。
几天后,修罗订购一箱蟹棒,穆先生让老牛帮忙,老牛把它送到巨蟹宫就走了。
迪斯只能把它扛到摩羯宫去。
结果刚进门,修罗就说:“这个店家真好呀,买蟹棒还送只这么大个的螃蟹!”

4.
冰河想在网上买些卡妙不让买的米妙r18之类的东西。
于是他去天蝎宫,用米罗的支付宝买。
结果拆开快递,里面掉出一张纸。
正面是:为你默哀三秒钟。
反面是:卡妙冻米罗了没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妙冻你了没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罗点你真央点了没?
额……我该不该上西伯利亚躲两天?

5.
这天迪斯想恶搞阿布,就买了一些万圣节的鬼面具然后快递出去,把收件人写成阿布,没写寄件人地址。
阿布拆开快递,里面除了面具还有一朵白玫瑰和一张纸片。
纸上写着:“是迪斯干的吧,我不能帮你了,你自己拿着花去扎他吧!”

end

大概将来会有海冥?

自挂圣域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自挂圣域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